中铁七局

中产置业郑州第一党支部召开二季度第二次党员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0 11: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年6月2日,中产置业郑州第一党支部在3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二季度第二次党员大会,会议由郑州第一党支部书记钟淑凤主持。    会上,由支部组织'...

  2022年6月2日,中产置业郑州第一党支部在3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二季度第二次党员大会,会议由郑州第一党支部书记钟淑凤主持。

  

  会上,由支部组织委员娄蒙凡组织开展了端午节专题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以“话端午”“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送祝福”等环节进行。

  活动现场,主持人首先分享了端午节的来由,随后集体学唱了由中国中铁出品的《行无疆》,并观看了中铁七局十佳青年白鑫宣传短片,在学习了白鑫同志的光荣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动。最后,大家集体诵读了由北宋诗人苏轼所著的《浣溪沙·端午》。

  

  随后,支部讨论了预备党员廖志伟同志的转正事宜,会上,预备党员廖志伟同志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最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票决参会24名正式党员一致通过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钟淑凤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廖志伟按期转正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娄蒙凡 衡孟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