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刘培峰到物贸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7 10: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5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党委工作部部长高创,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韩伟等一行来到位于陕西合阳县开发区的物贸分公司检查指导工'...

6月15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党委工作部部长高创,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韩伟等一行来到位于陕西合阳县开发区的物贸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刘培峰一行首先到减水剂生产车间查看了解情况,陪同检查的物贸分公司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原材料的管理、减水剂生产设备设施、生产工艺流程及销售情况。刘培峰对物贸分公司现阶段的运营状况表示满意。随后在物贸分公司党建活动室,刘培峰表示分公司党建工作也要常抓不懈,符合规范的同时要抓出亮点,发挥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在座谈会上,韩伟宣读了公司关于物贸分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人事任免命令。随后,新任职的物贸分公司经理张彦斌和党支部副书记赵亮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刘培峰从首先是对这次物贸分公司两位主要是班子成员的调整的目的和意义做了一个简要说明,同时对两位新任职的班子成员之前各自岗位上的各项工作也给予了肯定,对于他们走上新的岗位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

刘培峰认为,现阶段的物贸分公司品牌响亮、具有一定影响力;队伍团结可靠;发展较为稳定、风险可控。但是还存在现场技术人员能力不足、解放思想市场化运作方面有所欠缺等需要解决的问题。

最后,刘培峰对物贸分公司的发展提出六点建议:一是始终要加强分公司的领导班子建设,二是始终要高度重视谋划好分公司的自主发展;三是要始终高度重视属地经营和滚动经营;四是要始终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五是要始终高度重视分公司党建工作;六是要始终高度重视强化安全品牌风险的防控。讲话对分公司之前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的同时对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