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到郑州地区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7 11: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5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一行到郑州市政控制节点土建05标(白庙站)和郑州地铁7号线03工区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代表中铁七局党委、中'...

  

  6月15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一行到郑州市政控制节点土建05标(白庙站)和郑州地铁7号线03工区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代表中铁七局党委、中铁七局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并为大家讲授安全生产课。

  

  在郑州市政控制节点土建05标(白庙站)施工现场,王珂平认真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安全质量和成本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郑州地铁7号线03工区施工现场,王珂平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风亭施工过程中的风险源及预防措施,并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的防汛物资准备情况。王珂平十分关心现场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达了深切的关怀与慰问,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

  

  现场检查慰问结束后,检查组在郑州地铁7号线03工区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通报会,王珂平为大家讲授了安全生产课。王珂平指出,要正确理解安全生产,虽然各级组织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但是安全生产的问题目前依然没有解决好。王珂平强调,中铁七局当前依然面临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仍然存在不少安全风险和安全隐患,并就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抓好抓实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安全生产事关“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事关员工的生命和家庭幸福,事关中铁七局的生存和发展。二是要冷静思考,安全生产已经成为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安全生产对企业经营开发影响重大,对企业干部成长影响重大,对企业生死存亡影响重大。三是要立即行动,抓紧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重点问题。要抓紧解决管理问题,抓紧解决责任问题,抓紧解决关键问题。王珂平最后强调,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真正做到以人为本,真心真情关爱一线员工的工作及生活。

  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继中,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红新,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中铁七局五公司及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