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武宜高铁项目部梅花村隧道顺利进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7 13: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6日16时10分,在机械设备的轰鸣声和施工人员的欢呼声中,武宜高铁项目梅花村隧道正式进洞施工,标志着该项目所承建的隧道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  '...

  6月16日16时10分,在机械设备的轰鸣声和施工人员的欢呼声中,武宜高铁项目梅花村隧道正式进洞施工,标志着该项目所承建的隧道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

  梅花村隧道为单洞双线隧道,设计速度350km/h,隧道长233.26m,全部为V级围岩,紧邻在建的宜兴铁路闵家冲1号隧道。梅花村隧道在前期施工准备过程中,克服无高铁指挥专班红线拿地,与临近宜兴铁路红线、结构物相互交叉,施工便道借道等种种难题,最终确保隧道顺利开工建设。

  隧道的顺利进洞,为项目节点工期目标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项目全体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克服困难,做到各工点全面开花,并快速掀起大干热潮,圆满高效的完成公司年度任务目标。(吴秋莲)

武宜高铁项目部梅花村隧道顺利进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