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安全生产月|武宜高铁项目党支部开展 “强党性·抓安全·促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7 14: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七一前夕,恰逢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16日上午,武宜高铁项目党支部在丰宝山隧道进'...

  七一前夕,恰逢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16日上午,武宜高铁项目党支部在丰宝山隧道进口处开展“强党性·抓安全·促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带队,项目全体党员参加,按照三名党员一组划分的检查片区,从现场桩基施工、隧道开挖、高空作业、行车安全、防疫管控等方面着手,分别对施工区、办公区、生活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同时根据所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项目部将狠抓落实,定人、定责、定时间完成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项目党支部书记强调,安全无小事,我们要加强项目员工的安全教育,更要加强对作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时刻绷紧安全的弦,结合“我来讲安全”与班前讲话活动,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局面。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让每名党员亮身份,践行“为党争光有我”的承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安全助力,为支部添彩,为党旗增色,在项目施工生产黄金期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陈苏)

武宜高铁项目党支部开展“强党性·抓安全·促生产”主题党日活动(陈苏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