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有道到台州S1线通信项目开展“我来讲安全”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7 17: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6日,公司总经理王有道到台州S1线通信项目开展“我来讲安全”活动,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哈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有道实地察看了'...

  6月16日,公司总经理王有道到台州S1线通信项目开展“我来讲安全”活动,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哈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有道实地察看了项目泽国站通信机房设备安装及管线敷设情况,随后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安全生产、资源配置、技术保障等情况,对项目现阶段工作予以肯定。

  王有道针对台州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严从实从细管理安全生产,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升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全面梳理不安全不稳定因素,补齐补强,从源头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确保项目安全稳定可控;二要对公司过往通信项目开展复盘工作,认真总结在施工生产、结算确权等方面的良好经验,细致分析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盈利点、亏损点和风险点,充分挖掘在建项目盈利空间,实现管理效益双提升;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大商务管理理念,根据项目实际,探索契合本项目的大商务管理模式,实现“优揽”“精管”“细算”“足收”,达到预期管理目标;四要优化管理资源,建立稳定团队,进一步提升履约能力,为业主解难题,为公司创品牌,努力实现“干一个项目,树一块丰碑,交一批朋友,拓一方市场”,推动宁波地区滚动经营走深走实。(行政办公室、台州S1线通信项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