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石军伟到巩义G310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7 18: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5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军伟到巩义G310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副总经理孙猛陪同。  石军伟认真查看了青龙山T梁架设工作和空心墩施工,了解'...

  6月15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军伟到巩义G310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副总经理孙猛陪同。

  石军伟认真查看了青龙山T梁架设工作和空心墩施工,了解了项目近期施工生产情况,对项目部近期的进步表示了认可和满意。

  在项目会议室,石军伟为项目管理人员解读了安全生产法主要修正内容、刑法修正案主要内容、中铁七局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文件,并针对项目安全生产管理要点四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安全生产课。石军伟指出,安全工作要常抓常严,安全管理状态也反应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工作状态。他要求,项目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第一责任人,在高墩施工收尾阶段更不能有丝毫松懈,严格落实高危工序领导带班制度,同时也要做好防汛工作。他强调,对于大商务管理要多思考,干好在建项目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的政治生活和抢险救灾活动,展示央企担当,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争取实现滚动经营开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