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大干一百天,喜迎二十大”劳动竞赛按下启动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0 09: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9日,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大干一百天,喜迎二十大”劳动竞赛正式启动,中铁七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湖北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袁'...

  

  6月19日,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大干一百天,喜迎二十大”劳动竞赛正式启动,中铁七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湖北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袁壮丽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仪式强调,项目部要紧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大盘”工作部署,快速响应中铁七局党委“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当先锋”主题活动号召,主动投身“王牌工程局”建设,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精准聚焦,争分夺秒;二是要科学谋划,守住底线,快干实干,攻坚突破;三是要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严格考核,兑现奖惩;四是要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发扬风采,赛出标兵。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签订了目标责任书;青年职工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对“青年突击队”“党员先锋队”“工人突击队”“开路先锋”授旗。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