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水富港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篮球友谊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2 11: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6月19日下午,水富港项目部党工团组织联合业主昭通高投水运公'...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6月19日下午,水富港项目部党工团组织联合业主昭通高投水运公司及中交三航局水富港项目部共同组织开展了“纪念‘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党日活动暨篮球友谊赛。

  比赛由中铁七局四公司水富港项目部和中交三航局交建公司组成联合队对抗昭通高投水运公司队。篮球场上,选手们团结协作,斗志昂扬,比赛打得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目不暇接;场边的裁判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障比赛的正常进行。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最终比分锁定在52:61,联合队惜败。

  本次篮球友谊赛,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风尚。(鲁晋魁)

水富港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何肇戈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