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龚上俸到崇左棚改项目开展“赋能量 当先锋 喜迎二十大”慰问关爱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2 11: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0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到崇左棚改项目开展“赋能量 当先锋 喜迎二十大”慰问关爱活动,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来了牛奶和凉茶等防'...

  6月20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到崇左棚改项目开展“赋能量 当先锋 喜迎二十大”慰问关爱活动,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来了牛奶和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

  龚上俸同项目全体职工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员工的基本情况,并开展形势任务教育,鼓励大家要有狼性思维,勇于追求进步。

  最后,结合项目实际,龚上俸提出七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围绕公司年度工作主线贡献力量;二是认真吸取近期中国中铁发生的事故案例教训,确保安全生产无死角;三是项目主要领导要带好队伍,多出房建人才;四是项目要转变思路,深入学习贯彻大商务管理理念;五是积极探索项目施工新模式管理;六是项目主要领导要主动关心员工成长;七是党支部要用新思想解决工作融合问题,将党员身边无违章等活动做出典范和成绩。(王冰)

6月20日,龚上俸到崇左棚改项目开展“赋能量 当先锋 喜迎二十大”慰问关爱活动,林春军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