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顺利完成2022年度“三标体系”认证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2 14: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0日,华夏认证中心专家组在公司本部召开了“三标体系”认证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至此,公司2022'...

  6月20日,华夏认证中心专家组在公司本部召开了“三标体系”认证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至此,公司2022年度“三标体系”认证工作圆满结束。

  在“三标体系”认真审核过程中,审核组按照审核计划对各部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通过听、查、看、问等方式,对公司管理层、市场开发、成本管理、法律合约、施工生产、工程技术、质量安全管理、物资设备、人事行政等范围的内容进行了有重点的审核,对公司一年来的体系运行情况作了细致深入的认证评审工作。通过一天的严格审核,审核专家对公司在质量、环境以及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规范运行状态给予了肯定。同时,为不断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专家们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末次会议上,牛学忠代表公司全体职工,对审核组辛苦的审核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此次监督审核是对公司“三标体系”运行状况的一次检验,对提高公司管理水平,使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有着深远、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与会的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对待审核组提出的各项问题和建议,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以推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持续、有效运行。审核组专家通报了本次审核情况,通过短暂一天的严格审核,审核专家对我公司在质量、环境以及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规范运行状态给予了肯定。同时,为不断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专家们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公司领导要求各部门结合审核组指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总结并加以改进,持续提升公司三标管理体系运行水平。

  2022年度的“三标体系”认证审核工作历经三个月,先后对公司郑州地铁7号线、巩义康芝路、梅界西路、广湛铁路8标及机关本部进行了审核,检查科目全部合格,受到审核组的好评,一致认为公司和项目部“三标体系”管理运行有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