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定远县县长潘金钟到合新项目部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2 16: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0日,定远县县长潘金钟到合新项目部考察调研,副县长马军、中铁七局合新铁路站前四标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曲伟明陪同视察。潘金钟一行实地查看了跨'...

  6月20日,定远县县长潘金钟到合新项目部考察调研,副县长马军、中铁七局合新铁路站前四标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曲伟明陪同视察。潘金钟一行实地查看了跨京沪高铁特大桥施工现场,在听取了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计划汇报后,他对项目部当前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情况予以肯定。随后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政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合新铁路的重要性,为施工单位做好保障和服务,造福100万定远县人民;二是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取得的成绩,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施工单位的对接,加快推进房屋拆迁及土地征用工作;三是应针对影响合新铁路的施工问题建立调度机制,责任到人,限期解决。(高雪珊)

定远县县长潘金钟到合新项目部调研 (袁仕能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