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佛山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小坚到公司珠肇高铁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2 18: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2日下午,佛山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小坚到公司珠肇高铁项目调研,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副局长赵士韧、高明区政府副区长黄友谊及高明区政府各单位'...

  6月22日下午,佛山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小坚到公司珠肇高铁项目调研,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副局长赵士韧、高明区政府副区长黄友谊及高明区政府各单位、珠肇铁路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项目高明站工区,陈小坚仔细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项目当前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予以肯定。在随后的推进会中,陈小坚对项目当前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她指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经济保增长的决策部署,对重点项目要高度重视,积极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并形成闭环;要明确项目目标任务,细化年度、季度、月度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节点工期。她强调,项目施工要在快速推进的同时抓好安全质量工作,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保安全、保质量,为项目优质、快速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大市、区各级部门与建设单位的统筹协调力度,积极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顺利向前推进扫清障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