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刘培峰带队到安盘高速项目开展前期策划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2 19: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1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带队到安盘高速项目开展前期策划。  策划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青岗林和落龙寨隧道进出口、马场互通立交等重难'...

  6月21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带队到安盘高速项目开展前期策划。

  策划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青岗林和落龙寨隧道进出口、马场互通立交等重难点工点,并与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就施工难度、安全隐患等问题展开探讨。刘培峰指出,项目施工地质、气候条件复杂,青岗林隧道进口岩层条件差,雨季长、降水多,易发生地质灾害,要合理策划、提前制定好隧道施工计划,确保后期施工安全高效开展。

  在随后召开的策划会上,公司策划组首先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初步调查、项目规划及当前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施工准备、设计优化、组织协调、施工方案、设备管理、成本控制和税务风险规避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策划要深入现场,认真踏勘,制定出可操作性强、行之有效、行之见效的优质方案,为项目实现既定目标提供施工与技术管理思路。

  刘培峰介绍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项目管控情况和安全生产形势,肯定了安盘高速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对项目施工难度、标段优势、建设前景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将项目做好做优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精准策划,凸显效益导向。二是要干最好争第一,力争全线领先。三是要善于讲好故事,打造企业品牌。四是要关心干部成长,打造过硬团队。五是要党建业务融合,形成发展合力。六是要强力对外沟通,在建引领滚动。

  公司副总经理陈列勇,安盘高速项目部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前期策划。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