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合周高速项目党支部与安徽省利合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3 17: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0日,合周高速项目党支部与安徽省利合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会上,合周项目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

  6月20日,合周高速项目党支部与安徽省利合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会上,合周项目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党建特色和团队建设等具体情况。他表示,项目工程建设离不开利和大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期望能通过党建+系列活动,构筑双方的党建创新思路和实践,进一步深入开展多形式、众参与的党建共建活动,拓宽党建经验交流和互动平台,以支部共建为纽带,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共同为项目建设排除困难、提供各项保障。

  利合高速公路路政大队队长表示,利合高速公路路政大队与合周高速项目之间有着坚固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开展互联共建活动,将成为深化双方合作交流的新起点,双方相互学习借鉴,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新发展、新格局。同时,他提醒合周项目党支部,安徽即将进入雨季,要注意防汛措施。

  此次活动有效推动共建双方紧密关系、形成合力、落地效力,进一步拓展党建互联共建工作思路,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深度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为项目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吴豆豆、刘佳玲)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