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商洛市总工会“安全生产月”暨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在西十高铁项目工地启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3 17: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2日,商洛市总工会“安全生产月”暨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在中铁七局西十高铁项目西岭隧道进口施工现场正式启动,拉开了全市夏季“送清凉”'...

  

  6月22日,商洛市总工会“安全生产月”暨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在中铁七局西十高铁项目西岭隧道进口施工现场正式启动,拉开了全市夏季“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为了深化“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全市职工清凉度夏,加之西十高铁途经商洛、属全市重点关注工程,商洛市总工会特开展慰问活动,并将西十高铁西岭隧道进口工地作为首发地,由商洛市人大副主任、商洛市总工会主席李吉斌率商洛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阮景霞,协同市区支铁部门、项目所在乡镇及西十高铁建设方、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启动活动、开展慰问。

  启动仪式上,商洛市总工会发出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夏季“送清凉”慰问的工作倡议,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强化安全监督、狠抓劳动保护,以履职尽责、真情关爱维护好职工健康权益,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向240名一线员工发放了夏日慰问品、清凉大礼包,表达了真心祝福、诚挚祝愿。并表示商洛市总工会将持续支持西十高铁建设,以工会联建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力促企地联创共建、互融互通,切实为西十高铁项目施工创造条件、保驾护航。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