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拜会徐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4 09: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2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徐州拜会了徐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勇,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王珂平向徐州地铁集'...

  

  6月22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徐州拜会了徐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勇,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王珂平向徐州地铁集团长期以来对中铁七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历史沿革、近几年来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党的建设、干部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中铁七局在全国各地特别是在江苏省内参与城市地铁项目施工业绩情况。

  朱明勇对王珂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七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江苏省和徐州市的经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徐州地铁建设情况。他表示,热烈欢迎像中铁七局这样有实力、有信誉的央企积极参与徐州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共同为徐州城市发展作出贡献。

  徐州地铁集团办公室主任杨辉、徐州地铁基础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方彬,中铁七局华东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常务副指挥长应勇杰,华东指挥部、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及本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