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党委书记孔军豪到重庆、成都区域项目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7 11: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3至24日,公司党委书记孔军豪,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王亚南一行到公司重庆、成都区域项目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孔军豪先后对重庆渝黔铁路8标隧道'...

 

6月23至24日,公司党委书记孔军豪,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王亚南一行到公司重庆、成都区域项目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孔军豪先后对重庆渝黔铁路8标隧道工点、成都地铁13号线龙泉车辆段等工点的施工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对各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

  在听取了各项目总体进度、地质情况、安全风险卡控要点、成本管理和大商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汇报后,孔军豪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员工做好防洪防汛、疫情防控等各类应急预案的准备工作,以“党员身边无违章”为切入点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卡控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切实转化为推动生产进度和安全管理的动力。

  二是强化项目管理人员思想认识和综合素质。通过组织施工向组织管理转变,管理队伍向管理企业转变,工程思维向商业思维转变的三大转变,提高项目整体管理本领。

  三是倡导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理念。特别是要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及中国中铁《关于加强分包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规定等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学习,督促外协单位配足专职安全员并开展日常安全培训教育,整理培训资料规范归档,做知法懂法的综合型管理者。

  四是学深、悟透、做实大商务管理工作。正确理解大商务管理在项目管理盈利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重要意义,在项目广泛宣传大商务管理知识,加快大商务管理所需专业人才的培养速度,为公司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输送综合型人才,增强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的紧迫感。

  同时他强调:中央曾明确要求“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各项目部要根据要求结合实际统筹兼顾施工的进度和安全,精心组织好下阶段施工生产,追赶施工进度,完成节点目标。

  检查结束后,孔军豪对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慰问,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