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决胜上半年】塞内加尔喜签新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7 13: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决胜上半年】塞内加尔喜签新标  自公司2022年经营开发“决胜上半年”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塞内加尔地区坚持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

  【决胜上半年】塞内加尔喜签新标

  自公司2022年经营开发“决胜上半年”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塞内加尔地区坚持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狠抓经营责任落实,依托重点项目,不断开拓进取,终签新项目。

  塞内加尔时间6月22日,塞内加尔分公司与塞内加尔国家公路局成功签订54公里道路施工项目合同,该项目由欧派克(opec))出资,位于首都达喀尔与圣路易之间。项目全长54公里,为塞内加尔省际主干道。

  此次新项目的签约,为经营开发“决胜上半年”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吹响了胜利的号角,为中铁七局在塞内加尔国别的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同时巩固了中铁七局在塞内加尔基建市场的领先地位。

  

供稿:塞内加尔地区 王海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