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西康高铁项目部通过国铁集团首次监督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7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3日,西康高铁项目部顺利通过国铁集团首次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部2座隧道、1座桥梁、1处拌合站、1座钢构件加工场施工情'...

  

  6月23日,西康高铁项目部顺利通过国铁集团首次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部2座隧道、1座桥梁、1处拌合站、1座钢构件加工场施工情况,并详细检查了项目各项工程施工的内业资料,高度肯定了项目规范施工管理和施工能力水平。

  此次监督检查是对项目部施工管理的系统性再培训、再规范、再提升。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项目施工管理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提升了项目部管控项目的综合能力和水平。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