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与中航国际就赞比亚市场合作项目进行商务洽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9 1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8日,中航国际副总经理熊涛一行来中铁七局考察访问并参观了家史馆。中铁七局安全总监曹洪超、海外公司党委书记张富超等领导与中航国际熊涛一行'...

  6月28日,中航国际副总经理熊涛一行来中铁七局考察访问并参观了家史馆。中铁七局安全总监曹洪超、海外公司党委书记张富超等领导与中航国际熊涛一行就赞比亚有关项目合作举行会谈。双方就项目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最终达成重要共识。

  

  张富超对中航国际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整体业务和发展的情况。针对我公司在赞比亚的发展情况也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通过此次项目的合作,希望双方能达成共识,最终实现共赢的目的。

  熊涛对中铁七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中航国际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此次中铁七局之行,一是为了加强双方间的深入了解,二是为项目的具体合作进行讨论。他强调了项目的政治、经济重要性,以及中航国际前期针对项目做的一系列准备工作。

  曹洪超表示,中航国际、中铁七局都是央企,两家之间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各自发挥优势,最终把事做成、做好。

 

  海外公司副总经理王凯歌、海外公司副总经理兼赞比亚地区经理李松泉、海外公司总会计师李张伟,海外公司法规部、财务部、开发部、办公室、党工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供稿:海外公司经营开发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