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孙勇刚到广湛铁路项目开展关爱慰问创效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9 18: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8日下午,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孙勇刚一行到公司广湛铁路项目部进行职工代表巡视并开展“赋能量,当先锋,喜迎二十大”关爱慰问创效活动,标志着中铁七'...

  6月28日下午,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孙勇刚一行到公司广湛铁路项目部进行职工代表巡视并开展“赋能量,当先锋,喜迎二十大”关爱慰问创效活动,标志着中铁七局中铁七局郑州公司2022年度夏送清凉慰问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正式启动。

  孙勇刚一行通过走访施工一线、听取汇报、职工谈心等形式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广湛铁路项目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呵护成长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职工代表履职尽责、积极工作予以表扬。孙勇刚指出,广湛铁路项目部大多数职工都是不远千里奔赴一线,广东夏天天气潮湿闷热,目前正值大干期间,工会一定要把职工的权益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让职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实现“以企业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的“家”文化核心理念;其次发挥好职工代表的作用,紧紧围绕项目生产经营和职工权益,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孙勇刚希望,在员工关爱方面,不单是停留在对员工身心的关怀,他们的成长和发展亦是重要环节,希望广湛项目能在职工业务能力培训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方面有所建树,提质增效,为中铁七局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赋能量,当先锋,喜迎二十大”关爱慰问创效活动中,孙勇刚为一线员工送上了夏装、绿豆、糕点和凉茶等慰问品,感谢大家恪尽职守,不畏辛劳,为广湛铁路建设做出的贡献。

  当日晚,孙勇刚一行出席了项目部举办的“迎七一·赋能量·广湛与你共成长”党员“政治生日”暨二季度员工“集体生日”活动。活动中,孙勇刚一行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赠予项目党员红色书籍;还与全体员工和二季度“寿星”们欢聚一堂,就“职工创效我行动、提升创造展作为”进行座谈,提升了项目员工创效增收理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