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馆临时代办、公参李小勇莅临塞拉利昂地区考察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9 19: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七一到来之际,6月28日,中国驻塞拉利昂使馆临时代办、公参李小勇莅临塞拉利昂地区考察指导工作并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塞拉利昂地区管理'...

  七一到来之际,6月28日,中国驻塞拉利昂使馆临时代办、公参李小勇莅临塞拉利昂地区考察指导工作并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塞拉利昂地区管理人员代表陪同视察并向李公参汇报了地区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基本情况,介绍了地区在加强党建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坚持围绕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创建“科学、高效、务实、暖心”为宗旨的地区党建工作体系的经验和做法;介绍了地区党组织在各项目生产经营开发、攻坚克难、“我为群众办实事”、属地化经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重大事件和急难险重工作中发挥的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

  李公参高度评价了中铁七局在塞多年深耕经营取得的成绩,指出公司承建的重点项目特别是多个经援项目为助力塞拉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塞两国传统友谊发扬光大发挥了积极作用。赞扬地区各级党组织政治意识强,组织生活规范,开展党建工作注重实效。并强调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球疫情持续影响,塞拉经济形势衰退等复杂环境之中,企业和员工更应该体会到党中央坚强有力正确的领导,体会到祖国的支持和强大,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同时发挥好党建在国有企业独特优势,因地制宜地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直面机遇和挑战,增强公共外交意识,持续创新和提升海外党建工作质量。

  供稿:塞拉利昂地区 阚亚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