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西康高铁联合镇安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月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30 12: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进一步提高了现场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发挥党员和管理人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安全质量全面受控的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提高了现场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发挥党员和管理人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安全质量全面受控的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西康高铁项目三分部联合应急管理局开展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月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观摩了秦岭九天山隧道出口工程标准化建设、工程施工、工程进度、安全质量卡控等情况,并围绕安全生产责任、教育培训、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标准化建设以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镇安县应急局执法队队长卢勇对全国安全月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作了通俗易懂的深度解读,带领学习了相邻标段一起发生在身边的事故案例,学习了事故后的事故调查、事故责任认定以及事故处理流程。并提出了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的要求。随后全员进行了培训测试。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