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龚上俸到光谷数字园项目部检查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1 09: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9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到光谷数字园项目部检查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及相关人员陪同。   龚上俸与项目全体员'...

  6月29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到光谷数字园项目部检查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及相关人员陪同。

  龚上俸与项目全体员工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现阶段项目安全生产、建设资金、党建工作等情况汇报,开展了安全形势任务教育,并鼓励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要有狼性思维,培养勇挑重担的狼性精神、创新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识。

  最后结合项目实际,龚上俸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吸取近期中铁七局兄弟单位发生的事故案例教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好高温天气施工防护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务求实效,与公司、业主之间要加强联动,全力做好二次经营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带好队伍,加快人才培养进度,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新青年搭建更大的舞台;四是用大商务管理理念转变固有观念,提前谋划,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后续工作高效推进;五是领导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抓好宣传工作;六是用党建工作思想切入项目重点难点,解决实际问题,将党建工作和施工生产融合,始终做到制度落实到位、考核机制行之有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