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开展“关爱健康,关注安全”职业健康安全教育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1 0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9日,中铁七局四公司组织开展了“关爱健康,关注安全”职业健康安全教育活动,公司机关在汉人员近20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北省安'...

  6月29日,中铁七局四公司组织开展了“关爱健康,关注安全”职业健康安全教育活动,公司机关在汉人员近20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北省安全健康教育专家张恒作专题授课。张恒主要从科学防控疫情及个人健康自身管理、突发急症现场急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恒还重点解读了常见性职业性疾病的预防改善。他强调,职业病应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科学防范疫情的业务能力,普及了常见急症应急处置方法,营造“关爱健康,关注安全”的良好企业氛围。(袁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