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各单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1 15: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公司各单位积极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公司各单位积极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一系列贴实际、重实效的安全宣传、教育培训、隐患整治、应急演练等活动,推动全员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天津地铁4号线项目

  为积极响应“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近期,公司天津地铁4号线项目认真组织开展防汛、消防演练,并积极参与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夺得“如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演讲比赛个人三等奖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的佳绩。

南京地铁7号线项目

  日前,公司南京地铁项目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署名、赠书、隐患排查、安全培训、“青年讲安全”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项目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下一步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思想教育,强化安全监督管理,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提高职工安全意识,规范施工安全行为。

宁波地区工程项目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发挥职工群众、青年骨干在项目安全质量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公司宁波地区工程项目组织开展群安员、青安岗安全生产应知应会培训。认真宣贯了公司关于群安员、青安岗管理的系列文件精神,并根据项目实际,明确了项目隐患排查和防范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以及项目安全生产奖罚考核激励方案。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公司全体职工始终坚持加强安全生产过程管控,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担当,参与构建安全长效机制,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