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1 15: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海外公司本部三个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观影《邓小平小道》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在郑领'...

  6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海外公司本部三个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观影《邓小平小道》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影前,根据活动安排,广大党员干部齐唱红歌《歌唱祖国》,用歌曲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怀,用歌声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落实海外一体两翼N驱改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庆祝党的101岁生日之际,公司党委特别制作了“两优一先”先进典型视频,通过观看先进典型事迹,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努力拼搏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用责任担当诠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电影通过仅有1.5公里的“小平小道”,小平同志走了3年多,也思索了3年多,在来回的行走中,激起了他探索真理的勇气,深入思索中国革命和建设的经验教训和根本规律问题,为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也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打上了中国特色的深深烙印。正如卓琳同志信中写的:“小平小道上延伸出去的,则是一条通往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康庄大道。”

  观影后,广大党员表示此次观影教育意义深厚,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激励着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逆境下始终保持坚毅、乐观、初心不改的态度,积极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海外公司 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