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2022年新员工入职报到指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4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各位毕业生: 大家好,公司诚挚欢迎你们的加盟。为了使你们能够平安、顺利到达工作单位,请大家仔细阅读以下报到注意事项: 一、报到时间 2022年7月31日('...

各位毕业生:
大家好,公司诚挚欢迎你们的加盟。为了使你们能够平安、顺利到达工作单位,请大家仔细阅读以下报到注意事项:
一、报到时间
2022年7月31日(周日8:00-17:00)
二、报到地点
维也纳国际酒店。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东路中原福塔向东100米(后附交通路线)。
联系人:张文超(15936214633) 薛运生(15139023549)
办公电话:0371—68285716 0371-68283672
三、报到时需携带以下证件及资料
1.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2.报到证;报到证上的单位名称应为“中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
若因贷款原因学校扣发毕业证、学位证的,需提供学校就业部门开具的证明。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登录学信网自行打印,学位认证报告在学位网查询打印。
4.身份证原件;
5.学生档案;
毕业生档案若由本人携带,请在报到时上交公司,如果档案是学校直接邮寄的,请与学校有关部门确认档案是否寄出。
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东路1225号D316室中铁七局五公司人力资源部(李迎 收),电话:0371-68285716,15037192700,邮编:450016。
6.户口迁移证;
仅限转户口毕业生提供。需要将户口迁入公司集体户口的毕业生,请按以下要求准备各项入户资料:
①户口迁移证;
入户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东路1225号。
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必须与身份证、报到证、毕业证的信息一致。
②入户接收证明;
毕业生需持公司人力资源部开具的入户接收证明,方可在原籍办理户口迁移证。请需转户口的毕业生,于7月30日前与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
四、组织关系介绍信
团组织关系转接联系人:王文登(15737197235)
党组织关系转接联系人:王山峰(15936277200)
五、疫情防控要求
1.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要提前、及时实向公司报告:
①报到前14天内有发烧、干咳、乏力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者;
②与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者;
③来自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
④报到前14天内有过国(境)外旅游、生活经历者。
2.毕业离校后,应遵循“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尽量避免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毕业生应按照“应打尽打”原则及时接种新冠疫苗。
3.入职报到时须携带个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报到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查,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六、其他要求
1.请毕业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车票,以便报到后报销使用。报到时只需携带个人随身物品和衣物,尽量少带行李。
2.请毕业生于7月30日前将以下资料的扫描件发至邮箱(ztqj5hr@163.com)。电子邮件主题以“2022毕业生+姓名”格式严格填写。
①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同一页);
②毕业证书(高中(不含)以上学历毕业证书);
③学位证书;
④报到证;
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对照毕业证书);
⑥学位认证报告(学位证下载)。
以上资料均要求jpg图片格式,建立以个人姓名命名的文件夹,压缩后上传至邮箱附件,不得上传至正文部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