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与西安外事学院深化企校合作 推动党建共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4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30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与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在公司举行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企校共建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刘培峰'...

  6月30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与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在公司举行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企校共建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刘培峰陪同西安外事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家史馆,介绍了中铁七局三公司的企业发展史,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座谈会上,刘培峰首先代表公司对西安外事学院一行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企业简介、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资质资产、人才结构、干部队伍、改革发展以及与西安外事学院合作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推动“企校合作”“企校党建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双方更高质量发展。

  闵小平代表西安外事学院对中铁七局三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家”文化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等情况,并表示将不断提高匹配企业对大中专院校毕业生需求的能力,发挥自身优势,扩大合作共享领域,实现双方合作共赢。闵小平表示此次双方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借助创建“企校合作”“党建共建平台”扩大合作领域,在党建、青年人才培养、工匠精神、继续教育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战略共赢。双方还就青年员工能力提升、教育培训、人才梯队建设、未来合作方向等方面展开了沟通与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双方围绕中铁七局集团“经纬党建”品牌和西安外事学院“全国党建示范高校”开展党建工作深度交流;活动双方领导还共同签署了企校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企校党建共建联系点揭牌。

  此次企校交流座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旨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企业融入地方政治生活意识,增强高等学校为企服务和企业干事创业的实效,促进企业、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过共建企校党建联系点,进一步发挥了企校双方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企校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的争先创优意识,引导企校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黄昶力,党委副书记、行政部部长董宇龙,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社利,总会计师吕康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