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夯基础 转作风 提效能——公司开展2022年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4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办公室系统办文、办事、办会能力,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工作水平,6月29日至30日,公司举办了2'...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办公室系统办文、办事、办会能力,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工作水平,6月29日至30日,公司举办了2022年办公室系统培训班。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在培训班上指出,办公室居中枢,沟通上下、协调内外,职责特别重要,工作特别辛苦,特别锻炼干部。办公室系统要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做到在政治上有思维定力、思想上有大局意识、工作上恪尽职守、作风上当好表率、廉洁上严格自律,为公司建设成为“王牌工程公司”贡献办公室力量。

  公司总经理谢军对办公室系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积极适应新政策新变化,自觉融入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二是坚决践行党风廉政要求,争创一流的办公室系统团队;三是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水平,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欢为系统培训会致辞并强调,办公室系统要在勤学善思中谋科学发展之策,在担当奋进中树干事创业之风,在主动作为中聚提升服务之力,更好地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心工作。

  培训“现场+视频”相结合,通过集中培训、以会代训等方式,组织公司各项目部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分别对业务接待、信访维稳、印章介绍信、食堂管理、公文处理、政务信息写作、日常检查及上报资料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实现了业务人员参培全覆盖,有效保证了培训效果。

  培训过程中,公司商务部、法规部、财务部、纪委、党工部、人资部、安质部、工会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进行了授课,内容紧密结合项目办公室具体业务,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具体案例的分析讲解,实实在在的“干货”让大家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不仅强化了公司办公室系统业务能力建设,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带动公司全体办公室系统人员找准定位,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部门综合协调、参谋助手作用,促进项目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