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水富市副市长调研水富港铁路专用线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4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日,水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朝喜来到水富港码头检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昭通高投水运公司现场负责人,水富市城投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中铁七'...

  7月1日,水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朝喜来到水富港码头检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昭通高投水运公司现场负责人,水富市城投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中铁七局四公司水富港项目部负责人陪同。

  在水富港进港铁路专用线项目的规划作业场地,中铁七局四公司水富港项目负责人向调研团队介绍了项目的规划、启动时间和建设周期。郑朝喜在深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对下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郑朝喜强调,作为水富港码头“水公铁”多式联运的最后一环,水富港进港铁路专用线工程备受瞩目,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相关部门要明确细化职能分工,确保规划用地施工方案的科学性。各单位要做好要素保障,中铁七局四公司要做好施工前期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通讯员 鲁晋魁)

7月1日,水富市副市长调研水富港铁路专用线项目(鲁晋魁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