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大商务管理暨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4 14: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30日,公司在汉召开大商务管理暨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专题工作会,总结回顾了公司开展大商务管理暨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以来取得的进展以'...

  6月30日,公司在汉召开大商务管理暨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专题工作会,总结回顾了公司开展大商务管理暨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以来取得的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执行总经理张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总经济师、副总经理卢军主持。

  张志军对公司贯彻落实大商务管理的思路、举措和重点任务环节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行大商务管理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要深刻剖析公司在经济运行和项目管理中存在的职责不明确、定位不清晰的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性;要科学把握全面推行大商务管理的总体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方向性。二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开创公司项目管理提升新局面。要坚持精密部署,切实做到组织健全、推进有序;要坚持精学深悟,切实做到把握精髓、学以致用,推进大商务管理落地见效。

  龚上俸指出,大商务管理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论述的具体实践,是股份公司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大商务管理和项目效益管理提升两项重大改革,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公司上下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改革走深走实。

  龚上俸提出三个方面工作目标,一是要把握大商务管理三个重点。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是为了聚焦效益,提升企业管理质量。具有上下联动,全过程,全员参与的特点,最终实现效益提升的目标。二是强化协同。各业务部门要强化商务思维,立足本部门本系统业务找准切入点;三是强化刚性。推行大商务管理,关键在落实,要突出制度的刚性执行力,以大监督格局强化体系建设,过程中总结纠偏,要从大商务角度开展经济活动分析,强化后评价总结提升,全体职工要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面推动大商务管理工作,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商务部通报了公司大商务管理暨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开展落实情况;合新项目、武宜项目、勐绿项目分别汇报了各自大商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卢军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形式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总会计师张学明、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项目部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谌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