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与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宏阳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4 14: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30日下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与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在中铁七局本部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6月30日下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与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在中铁七局本部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王珂平对吴宏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铁七局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中铁七局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干部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郑州大学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王珂平表示,中铁七局作为驻豫央企,正处于向高质量发展转型阶段,高层次人才需求更大,希望双方在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取得更好的合作成效。

  

  吴宏阳感谢中铁七局对郑州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通过参观中铁七局家史馆,对七局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有了深刻认识,对七局企业综合实力和家文化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强化合作交流,在人才引进和毕业生就业方面实现双赢。

  

  会上,双方签署了《中铁七局与郑州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王珂平向郑州大学颁发了“中铁七局人才培养基地”牌,吴宏阳向中铁七局颁发了“郑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

  郑州大学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中铁七局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郭建群,人资部等部门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