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打好岗前廉洁“预防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4 16: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6月28日,西安公司党委组织新开工项目领导班子共70余人进行集体谈话,公司领导班'...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6月28日,西安公司党委组织新开工项目领导班子共70余人进行集体谈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西十高铁等12个项目部(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各项目提出了“六比六讲”的理念,即讲政治、比能力;讲责任、比担当;讲团结、比风格;讲纪律、比作风;讲奉献、比情怀;讲业绩、比贡献。他要求各项目要从思想上到行动中引起足够的重视,切实做到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从而收获质量、效益、奖杯、口碑全面丰收。

  会议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做好深学理论、细学政策、多学业务的“三种学习”;做到主动承担责任、主动细化措施、主动自查纠偏的“三个主动”;守住安全、廉洁、制度这“三条防线”;理清经济账、进度账、整体账“三笔账目”,做好争做区域标杆项目、从严落实夏季“三防”、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三项阶段性重点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

  会上,西十高铁项目部、兰合项目部、佛山地铁项目部、长春中心医院项目部代表新开工项目部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机关8个部门就系统业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