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参建的武汉北Ⅲ场扩能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5 10: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30日下午4点,经过210分钟要点换装,公司参建的武汉北III场扩能改造工程顺利开通。公司总经理王有道、副总经理罗远平现场盯控要点施工。  武汉北'...

  6月30日下午4点,经过210分钟要点换装,公司参建的武汉北III场扩能改造工程顺利开通。公司总经理王有道、副总经理罗远平现场盯控要点施工。

  武汉北编组站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黄金连接点,服务中欧班列、铁水联运和路网经济,承担着全国各地的货车中转解编任务。公司武汉北III场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施工内容包含增加下行系统5条股道及相关道岔 14 组,新增股道挂网,以及新增股道引起的既有接触网改造,并结合站场扩建,对III场既有信号系统进行扩容改造。

  项目部自2022年2月开工以来,认真落实武汉铁路局既有线施工管理和标准化作业相关规定,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克服迁改复杂,工期缩短,甲供材料进场滞后、疫情反复等多重困难,合计要点127次,经过5个月的连续奋战,最终圆满完成全部施工任务,实现了武汉北III场“三保一创”活动目标,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为公司在武汉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武汉北III场扩能改造工程的顺利开通,为武汉铁路局打造 “枢纽节点”、“敞口接车”创造条件,进一步提高了编组站的运输组织能力,释放运输潜力,极大缓解了股道使用的紧张局面。(武汉北III场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