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顺利举办2022年商务系统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5 10: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大商务管理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公司商务系统人员综合素质,7月2日,公司举办为期2天的2022年商务系统培训。公司总经济师、副总经理高洪顺'...

  为深入学习贯彻大商务管理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公司商务系统人员综合素质,7月2日,公司举办为期2天的2022年商务系统培训。公司总经济师、副总经理高洪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外聘专家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涵盖地铁给排水及消防、通风空调、低压配电专业算量讲解,工程项目综合管理系统演示,廉洁风险及风险防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审计类型和程序、现金流自平衡及税务管理、合规管理、物资设备招采、劳务招标及合同管理、红线责任成本预算编制、成本分析重难点解读、项目双清与收尾策划管理以及工程概预算编制等方面。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广泛好评,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观点鲜明、深入浅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受益匪浅。

  开展本次商务系统培训,旨在切实转变公司商务系统人员思想观念,进一步深化大商务认识,牢固树立大商务理念,为建设具有鲜明电务特色的大商务管理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公司本部相关部门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项目部、分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在分会场参会。(商务管理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