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宇到中铁七局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6 08: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5日上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宇在中铁七局本部开展座谈,双方就加强国际业务'...

  

  7月5日上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宇在中铁七局本部开展座谈,双方就加强国际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王珂平对中信保河南分公司对中铁七局国际业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在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干部成长、党建融合、海外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珂平指出,在做强做大海外业务征程中,中铁七局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海外经营观念;进一步注重合作,提升整合资源能力;进一步坚持共赢理念,实现双方共同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确保合作落实落地。

  

  向宇介绍了中信保河南分公司在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海外投资保险和特险等方面业务开展情况。向宇指出,中信保河南分公司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专业优势,与中铁七局在国别风险防控、项目共同开发和融资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中信保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志强,业务管理处、项目险业务处负责同志,中铁七局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恺,安全总监曹洪超,本部相关部门和海外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