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永波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6 17: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委员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永波作为政协委'...

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委员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永波作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王永波同志作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神圣职责,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时刻牢记政协委员身份的分量及肩负的责任,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来履行委员的职责,结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实际,踊跃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会前,王永波同志向大会提交《关于推进文化强区建设,全面提升管城城市形象品牌建设方面的建议》,积极为辖区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发声。
王永波同志当选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政协委员,是公司积极融入地方发展的有力体现。作为驻豫央企,公司将企业战略目标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发挥优势,深化合作,加强协作,共赢发展,切实履行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类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郑州市城市建设。“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当前,公司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启了新的奋斗征程,公司将持之以恒做到以政治大局统领发展大局,在服务大局上献良策,在大战大考上显作为,在改善民生上出实招,在维护和谐上聚合力,将融入地方政治生活的“朋友圈”不断拓展,将央企履职尽责的“好声音”不断远扬,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用不懈奋斗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