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与平凉市委书记、市长王旭举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7 11: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6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与甘肃省平凉市委书记、市长王旭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王珂平简'...

  

  7月6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与甘肃省平凉市委书记、市长王旭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王珂平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铁七局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干部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铁七局近年来不断深化与甘肃省地方政府合作,参建的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他强调,平凉市是中铁七局重点关注和投资区域,愿进一步加强和平凉市的深层次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创新商业模式,努力取得更好的合作效果。

  王旭对王珂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平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平凉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良好,资源能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正处在利好政策叠加、发展势能增强的战略机遇期,希望中铁七局把平凉作为发展布局的重点区域,多到平凉走一走、看一看,不断加深了解,寻求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双赢,全力推进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

  平凉市市委常务、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张弘,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西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孙胜峰,西北指挥部、中铁七局三公司、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及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