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与庆阳市西峰区主要领导举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7 11: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6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与甘肃省庆阳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张希岳,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凯选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

  

  7月6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与甘肃省庆阳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张希岳,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凯选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王珂平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铁七局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干部成长取得的成绩及甘肃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中铁七局是大型中央企业,始终秉承“有诺必践、一诺千金”的经营理念。中铁七局将坚定在庆阳市投资发展的决心,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和庆阳市西峰区的深层次合作,深化交流对接,促进项目落地,为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张希岳对王珂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庆阳市西峰区地势平坦、土壤肥沃、资源丰富,目前正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城区的关键时期,欢迎像中铁七局这样实力雄厚的央企前来投资发展,希望中铁七局紧抓机遇,持续发挥央企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化互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一批项目落实落地。

  西峰区区委副书记高虎,副区长魏志超,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西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孙胜峰,西北指挥部、中铁七局三公司及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