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滁合周高速合肥段场站建设标准化宣贯会在滁合周项目部成功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7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6日,合肥交投合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滁合周项目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生产调度会暨场站建设标准化宣贯会。会议由合肥交投合滁高速公路有限公'...

  7月6日,合肥交投合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滁合周项目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生产调度会暨场站建设标准化宣贯会。会议由合肥交投合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石程华主持,参与会议的有合滁公司工程部、合同部、安全部,项目总监办、驻地办、中心试验室,路基路面各标段、预制标段项目经理、总工。

  与会人员参观了滁合周项目部驻地建设,观看了中铁七局企业宣传视频。

  会议首先由项目总监办对滁合周高速场站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宣贯,随后各标段就项目部驻地、拌合站、预制梁场、施工便道临时用地进展情况、安全环保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施工计划进行了汇报,总监办、驻地办、中心试验室分别进行了发言,合滁公司各部门对全线各标段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总工程师石程华对各标段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同心协力、用心做好场站标准化建设。

  会议最后,石程华对滁合周项目部的驻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号召各标段向滁合周项目部学习,项目部表示将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场站建设方案,切实做好场站标准化建设,做出亮点,做出精品工程。(宋志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