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2022年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8 09: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日,公司召开2022年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邀请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中原工学院等院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中铁七局科技信息部部长殷爱国参会'...

  7月1日,公司召开2022年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邀请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中原工学院等院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中铁七局科技信息部部长殷爱国参会并指导科创工作,标志着公司与河南省各大高校产学研合作走向了更深的层次。

  会上,与会各方介绍了企业概况、研发团队、研究课题以及科研成果,进行了深层次的研讨,并表达了期望更深层次的合作意向。讨论过程中,各方技术相关负责人谈到了很多相同的研究方向,在基础设施检测、监测、加固及结构耐久型研究,高性能混凝土及快速修复材料,新型功能材料和固体废弃物再利用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在大学生毕业实习与就业、联合开展技术攻关等方面达成共识。

  产学研合作交流,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技术、科研成果和企业资源优势,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进一步促进了产教融合与科技创新,为企业研发出有利于工程施工、解决现场实际困难、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后续产学研开花结果实用技术成果推广起到了促进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