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谢军到长沙金安大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8 23: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7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到长沙金安大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在该项目捞刀河大桥钢栈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现场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管理、文明施工等情况'...

  7月7日,公司总经理谢军到长沙金安大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在该项目捞刀河大桥钢栈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现场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管理、文明施工等情况,并对捞刀河大桥施工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及整体推进计划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谢军要求:一是注重理念引导,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持续强化现场安全管控,提升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安全设施投入,严密管控大型设备吊装等关键工序,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开展。二是项目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公司大商务管理各项要求,牢固树立成本管控理念,开源节流,杜绝浪费,始终确保项目成本全面受控。三是加强防洪防汛工作,密切观察汛期水位,做好防洪防汛、人员逃生等汛期相关应急演练,同时加强钢栈桥钢管桩的防撞及清淤措施。四是高效组织,科学施工,合理优化施工方案,强化项目基础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项目施工迅速开展,争取实现明年汛期前捞刀河大桥主桥墩出水露面。五是加强与业主及地方主管部门的沟通,快速融入项目所在区域经营氛围,实现公司的快速滚动发展。六是加大现场管理力度,做好文明施工,持续保持现场整洁风貌,树立企业良好的外部形象。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严抓细管,超前部署,认真落实既定目标和措施,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面完成预定目标任务。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