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产置业公司纪委书记对新入职员工开展廉洁教育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5 09: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4日,中产置业公司2022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正式启动,公司纪委书记贺伟对10名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廉洁教育培训。    纪委书记以“加强纪律建设'...

  

  7月4日,中产置业公司2022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正式启动,公司纪委书记贺伟对10名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廉洁教育培训。

  

  纪委书记以“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为主题,分别从纪委职能和定位、当前反腐败形势和要求、纪律和规矩的红线、违规违纪的后果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带领新员工熟悉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介绍了纪委各项工作制度,强调了“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十五个不准”工作要求和“勤俭办企业八不准”相关要求,并引用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效果。

  

  纪委书记强调,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是每个工作人员的职责,在即将开启的职业生涯中,要时刻牢记“用心做事、按章办事、不做错事”的家训家规家戒,力争把工作做好,做到位,干出一番事业来,与中产置业共同进步。(周涵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