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张志军到桂钦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5 09: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张志军一行到桂钦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张志军到沙塘枢纽立交、走马互通、跨衡柳线转体桥等施工现场进行了'...

  7月1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张志军一行到桂钦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张志军到沙塘枢纽立交、走马互通、跨衡柳线转体桥等施工现场进行了察看,听取了项目推进方面情况汇报,对项目团队目前工作表现予以肯定。

  随后,张志军围绕顺利推进施工进度对项目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二是要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做好项目前期筹划与沟通协调工作,确保项目创效增收;三是要精准谋划,提前对接营业线、天然气管道权属单位扫清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障碍;四是要做好项目临建策划,助力降本增效,做到经济实用;五是要做好传帮带,加强人才培养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