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石马项目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5 09: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8日下午,石马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学习《“十廉”肃纪扬清风勇毅笃行促发展》宣传片,秉承“风清气正、业兴人和”廉洁文化理念,以“十廉”促“实'...

  7月8日下午,石马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学习《“十廉”肃纪扬清风勇毅笃行促发展》宣传片,秉承“风清气正、业兴人和”廉洁文化理念,以“十廉”促“实廉”。

  通过观看宣传片,倡导廉洁自律,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多种丰富的活动表现形式生动深刻的向项目职工传递了廉洁文化,培植了廉洁理念,充分发挥文化“润物无声”的作用,增强了廉洁文化的渗透力和影响力,筑牢廉洁自律意识。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石马项目部将持续敲响廉钟、发出廉音、传递廉声,不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程冰)

石马项目部全体职工观看学习《“十廉”肃纪扬清风 勇毅笃行促发展》宣传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