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到中铁七局四公司光谷数字园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5 09: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8日,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副局长刘红兵一行到光谷数字园项目调研,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陪同。双方就光谷数字园项目情况和后期进'...

  7月8日,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副局长刘红兵一行到光谷数字园项目调研,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陪同。双方就光谷数字园项目情况和后期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龚上俸介绍了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施工情况,他表示,光谷数字园项目是公司属地经营的重点项目,是打开武汉市场的一张名片,经过两年的经营数字园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希望继续参加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在多个领域合作交流,助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刘红兵对项目目前施工进展和安全文明施工给予充分的肯定,随后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进出人员登记,生活区消杀;二是做好夏季施工防暑降温工作,调整作息时间,确保高温天气作业人员人身安全;三是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做好“二十大”召开期间与秋季开学的维稳工作;四是加大对现场吊篮施工及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五是持续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的防洪防汛应急救援。(李东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