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张志军到崇左棚改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5 09: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张志军到崇左棚改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在项目部管理人员陪同下先后对崇左棚改一期项目A2地块和崇左棚改二期B2地块'...

  7月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张志军到崇左棚改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在项目部管理人员陪同下先后对崇左棚改一期项目A2地块和崇左棚改二期B2地块进行了检查。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张志军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崇左地区项目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结合项目实际,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强调要坚定信心;二是抓好施工生产,在劳动竞赛中多创产值,为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管理职责;四是依托项目继续做好崇左地区滚动开发;五是项目要做好人才培养,加强日常培训,为公司做好技术储备;六是项目要做好维稳工作,保证施工生产有序可控;七是要在崇左打造好企业口碑,树立良好企业信誉和形象。张志军最后重点强调,项目收尾阶段,全体人员也要常态化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保障项目顺利交付。(王冰)

张志军到崇左棚改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程阳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