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召开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5 09: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2日,中铁七局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本部1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提议召开并主持。  会上,董事'...

  

  7月12日,中铁七局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本部1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提议召开并主持。

  会上,董事围绕中铁七局“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任务目标、业务结构和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通过了《关于修订〈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议案》。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董事会秘书王恺,办公室、企业发展部、法律合规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并为会议提供服务。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